氣候異常 白天夜晚溫差大
疲累的心 睡覺和熬夜交錯
好累又好有精神 心情好沉重又好舒暢
 
期中考~ 天哪!
雖然比之前考的都還少 但...
我準備的方式倒還是沒改變><""
呵呵..
今天還差一點來不及看完說><(雖然一樣是速讀@@")
 
不過最近還真溫馨
雖然累是累了點@@
但是總是可以感受到溫情和自在
 
 
明天本來可能沒辦法和無限一起複習資料分析
我覺得有點抱歉和不安
不過我想說有長宜和涼麵在...
可是
"你是我的黑貓耶"~
這句話卻令我好感動!! 更加深我的不安和罪惡感><
也許沒有代表什麼意義~ 但是那種被重視和被尊重的感覺
真的好想哭唷!!~~(雖然我覺得都是無限妳在罩我^^")
希望我不會拖累妳唷!!~~明天我會來 而且要一起加油唷!!^^
謝謝妳的肯定!!~
 
 
 
今天午餐完畢 在路上巧遇球球
我不知道她是太興奮還是怎麼了?  她竟然跟我要求抱抱@@"
天哪!!這大概是我跟我妹才會做的事情耶!!~
龜毛又害羞的我 當然嚇一跳又惶恐
 
呵呵..
原來很簡單 平時真的想太多了!!
 
一個簡單的擁抱 帶的卻是無限的祝福和關心
一個小動作 卻有著深厚的情誼及溫馨表達
高興 大動作 ...... 只要很自然的一個擁抱
 
我很高興今天有一個擁抱
我想我大概知道為什麼小虎那麼喜歡球球了~
像妹妹一樣 體貼又溫馨 淘氣又可愛!!
謝謝妳開朗的笑容和擁抱
~今天的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