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12小時 我想我免疫了吧!@@
 
哈哈..從昨天的緊張到現在的放鬆
反正我想他們應該是強的有道理的
我在大學四年還真的是不夠積極呢^^
 
等待的心情 焦慮的心情 一顆徬徨的心
那是台大給我的寫照 所以我姐說
難怪一堆人不喜歡推甄
今天還要送交政大資料...
呵呵..越來越有點心虛了病厭厭
 
 
 
 
 
對了!我是真的想送你回家
不是他人 是你 而且也順路^^
(明知你看不見 又想你看見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
 
 
 
 
 
冠秀~謝謝你啦^^
我也不是那麼都是憂鬱啦^^
只不過忙碌時沒時間打網誌 高興時又懶得打 那麼
大概只有悲傷時才會訴諸網誌吧^^"
(哈哈..都是藉口啦!!^^)
總之~~謝謝你!!開懷大笑
 
 
 
 
 
紀子~別擔心!!~哈哈..我很好唷^^
還有  你真的成了作息正常的老師耶@@
那麼早就已經睡覺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