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沒有被抽中到金門
但下星期二應該就會到金門了吧!~
好多同梯 外島的都已經過去了 本島的也都下部隊了
這是我第二次從前運對休假 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吧!
我想我是不小心被遺忘的吧~ 讓我多休息吧!^^"
 
好幾天沒用電腦了!
兩個星期 算陌生嘛? 但我卻覺得我已經是無所謂了
有電腦 沒電腦的生活 好像沒有很多影響吧!?
與世隔絕嘛? 但我還知道台北圍城......
 
剛剛逛了一下網路 逛了一下網誌
天哪 多麼豐富又美麗燦爛的回憶和生活呀
看著大家的過往 看著我的過往 看著我們彼此交錯的邂逅
我出現在你的生活 你出現在我的生活
雖然    我們可能在不同的角落努力著
 
你們大家都好嘛?
逛到你們的網誌 翻循著你們的記憶 尋找著我的回憶
大家都好嘛? 你們在哪裡呢? 是不是一切安好? 好歹回應一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