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當回活老百姓
1018 幸福的活老百姓
 
走在中山北路的街頭上 特別感覺不一樣
倍感悠閒和自在
連看著小狗搖尾巴都能感到特別的不一樣
 
這天和大學同學約在AN-BURGER吃美式食物
一間小小的店卻擠滿了人
 12點才要營業 卻早已排滿了人群
我們到An-Burger DSC04764
 
坐公車赴約 聽著MP3...
突然覺得我好像高中生喔^^  回到了高中的生活! 使用大眾運輸~
走在路上 愜意的感覺 徐徐的微風 我好喜歡的感覺
 
沒有進去過"台北光點" 平常都只有經過 這是第一次
好特別的感覺 說不出的新鮮感
有一種說不出的回味 回味的不是過去 而是感覺
這是一個特別的地方 一個溫暖的地方
好愛台北喔!!~
新舊的交接 時代的痕跡 特殊的意義
 
好想回到活老百姓的生活喔!
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
最後一個星期在步校受訓的生活
上後山 體驗射擊 打掃整棟士官大隊#@@ 遇到嗆辣的營站車小妹...
步校的生活還是被我撐過了!
說真的
有累 有汗 有辛苦 但也有歡樂 有友誼
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消去多餘的體重 修身養性......
 
有好多的軍中朋友 真的好感謝大家彼此的扶持和打氣
雖然大家以後都會到不同的地方
但我相信我們一定不會遺忘這段艱辛又爆笑的歲月
光輝10月 結訓啦 
 
趕車下的傑作
(1024結訓日 我們有好多人沒入鏡唷^^...大家都在趕車~)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坐高鐵
哇!!@@~ 又是一個第一次
原來高鐵是長這樣喔~~連走道都有空調
而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走道
坐在走道上吃我的摩斯 坐在走道上聊天
自由座  真的是自由坐^^~
而且原來高鐵時速270KM/HR...手機是沒法通的喔@@"
 
第一次的體驗 感覺不賴啦!~反正沒比較嚕^^
而且到了台中也還是有位置可以坐啦!^^
 
-------------------------------------------------------------------------------
1025家聚
1025 小家聚
 
應該要有很多人才是@@"
我要去金門咧~~
 
呵呵..這天和我的大學學弟妹吃飯
雖然有很多人沒有到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很忙碌..
哈哈..沒有關係嚕^^
只要大家都很快樂和努力!
 
真的很羨幕大學生 想念我的大學生活
我發現 真的
學生很幸福唷!!^^
 
佩雯 源慶 你們一定會上研究所的!!~祝你們美夢成真唷!開懷大笑
當然呀~~玟婷 建璋 敏慈 珮嘉 你們一樣會心想事成喔!
你們都是最棒的 最可愛的!動畫快遞
佩雯 源慶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