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剛剛真是讓我生氣了一下!
我以為MSN移除我的資料說...我的分享空間原來已經那麼久沒有文章嗎?!
好像是吧!~記不得了><"..             .離家  
也已經95天了吧!~
在金門生活了三個月耶...
 
 
 
 
 
飛機開始加速 我開始感覺興奮了!
原來 興奮是這樣
 
昨天晚上似乎睡的有點甜又有點累
早上4點45就起床了
蹲了馬桶 盥洗後就和蔣爸(軍中同袍)一起到文康離宣
 
金門的天氣有點霧 不過是個好天氣
陽光穿透了霧水 打散了
好一個天氣 心情都變好了
不過說句實在話 我的心情總是一直保持著平靜
或許
是因為怕自己的心情太浮躁
也或許
害怕回到金門會控制不住情緒吧~不想太放開自己
 
輪胎向前狂奔 轟巄轟巄的巨響是摩擦的心情
但是我卻興奮起來了 感覺到不一樣的心跳
 
俯瞰台北  一片霧茫茫的
我知道  不是金門的霧 而是空氣中的懸浮微粒
但我在松山仍然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哇~
是原味的正港台灣本土味
 
台灣 是怎樣的面紗
好像有點變了
我有15天的時間 我要 揭露面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