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福建回到台灣 隔著海峽 卻向隔了一堵高牆
 
今天是返台的第二天了
早上先去看了牙齒 預約了下星期二拔智齒
接著就和德正一起到我高中辦軍訓折抵成績單
-------插曲-------
桃子還打電話給我要一起壓馬路呢!^^
因為他被管休嚕^^~~(不是幸災樂禍唷)
結果我已經先和德正約好嚕^^~~真抱歉!
哈哈..
真爽..難得那麼搶手^^"
-------------------------------------------------------
好久沒有回高中了喔!
回到學校發現 原來沒有變很多 倒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堆穿便服的學生
而且學校已經要55週年了呢!~
順道一提~~
金門的學生和台灣的學生
台灣的高中生倒是清純又可愛多了^^
金門的高中生畫了不淺的妝喔!!^^"
(先聲明唷~~不是以偏蓋全喔!是部分啦~我的一點感覺啦!)
 
我和德正隨便走 隨便吃 沒有目的的行走
原來 這是一種幸福
原來 沒有規劃和計畫
原來 聊天和談談是是非非
原來都是一種幸福和自在 時間都充實飽滿了!~
 
 
 
我在部隊中突然對人生產生了一個問題 產生了不同的想法
不是因為在部隊中 只是自己的思考 我也和德正討論
如果可以選一個時間點重新開始 你會選哪裡呢?
 
如果是問我 我大學和高中應該會回答國中吧!
國中時會回答國二吧!~
因為我的榮耀是從那裡分界吧!(哈哈)
升學主義下的自信和價值評判......
現在的我只會希望能把握當下 一切從現在改變起
因為如果回到某個點 我一定會喪失很多東西
我可能沒有一群可愛的大學同學 我可能現在沒辦法接受自己 我可能一直鉤心鬥角...
如果
所以 改變~從現在吧! 過去的種種就讓它過去吧!
我不能讓自己現在無限輪迴中~不停地裹足不前 原地踏步
看官們~你們覺得呢?
 
晚上和家人到水蛙˙魯餐廳吃飯 還真好吃呢!^^
而且不得不提一下
替我們服務的一位服務生還真是"正"呢!
(呵呵..這就是我嚕!^^~絕不放過美的事物)
肚子飽飽 吃的氣氛也超讚 是個NICE PLACE
 
第二天了!~對於緊張又悲觀的我 好怕會失去這樣的美麗和快樂喔!
我期待和嚮往這樣舒適又自在和樂的氣氛
我愛這樣的生活
我想 我愛著這樣的我
原來 我還愛著我呢!^^ 連呼吸都是甜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