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最近失去好多東西

都是我自己心靈上的感受~~
 
我覺得我離同學越來越遠
我覺得我和學弟妹越來越不熟
我覺得世界的每一秒都在超越我
我很沒有把握世界上的點點滴滴
當然 我相信
有兩個人和一個家庭一定不會捨棄我
(希望這是我唯一能掌握的事情)
 
我們會是好朋友嗎?
我喜歡靜靜的祝福別人
我喜歡看著別人快樂
雖然我的內心可能很寂寞
雖然我的內心可能很受傷
但是看到了光明璀璨又愉悅的笑臉
我告訴自己
是該開心的
 
綁住的鳥兒是不快樂的
雖然他屬於你
籠中之鳥是飛不高的
雖然我想和你在一起
 
原來
我是帶著悲傷和憂鬱放棄一切
非我所願 但又不得不拿石頭砸自己腳
 
生活的週遭 生活的點點滴滴
不是我被拋棄 而是
我放逐了我自己
 
不可以拋棄我 因為我相信你們兩個一直是我最後的靠山
雖然我覺得我應該存在很強的佔有慾和控制權
而且你們也一直給我安全感
縱使我常常不能回應你們的要求
但是這樣的小團體卻是我最大的避風港~~
 
可不可以一直是好朋友
我不知道你想要的是怎樣
我也不知道你對好朋友的定義
我甚至不知道我們會做多久的好朋友
但是我還是要感謝你~
因為一時的關心
因為你的一句話
因為你打的電話
因為你寄的一封信
因為你做的點點滴滴
因為.........真的...我會感動好久~~
 
我很渺小 但我希望被發現
或許是因為有被重視和被捧在手心的感覺吧
我是不是很貪心呢?
 
~~THE END~~
結果還是不會改變 時間依舊飛逝在銀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