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有種潛力  又或者不要說到其他人
應該是我吧>< 怎麼會這樣呢
 
剩下不到幾天了~馬上就要繳台大的推甄了
天哪!!!!!!!                                    我還有研究計畫沒生出來呢><""
我發現我已經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我沒有文筆可以寫出其他東西了><~~似乎短短幾個字就代表我想說的!
但是...誰都知道 這樣怎麼可能會過><
 
既然要推甄 那麼就要朝100分邁進
天曉得呀!!~~@@
我竟然只花了50分不到的力氣~ 似乎吃力又不討好><
吃力指的是花發費腦力和精神去想
不討好指的是做出來的達不到"想"成功的一半><
 
唸研究所是社會期待還是自己的壓力
 
我慢慢體驗和了解妹妹的壓力
因為她的哥哥 姐姐 都是大學生
她必須只能比自己的兄姐更努力和超越
 
哈哈..這是哪門子的理論和想法呀!
不過誰叫我們生長的環境就是如此呢><
一個人吃人的社會 一個失敗者"吃屎"的社會
或許我過於偏激  我可以不必這樣
但我身處的世界似乎如此 (一個呆在井底的內心世界)
 
人們可以輕鬆簡單的生活嗎?
簡簡單單的這樣子~
安安穩穩的進入夢鄉並且一覺天明
快快樂樂的上學交友並且充實學習
平平安安的吃喝玩樂並且自由舒適
不必有煩惱 不用擔心生活 不會那麼想不開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社會不能如此祥和合作呢?
為什麼社會總那麼多不公平事?
 
我好像除了可以唸書 也找不到其他能耐吧@@
而且唸書還是哩哩拉拉~~亂七八糟 一點也不好
更不用說有啥一技之長了><
若是有的話~  那就是
把自己的生活搞的一團亂吧!!
最後再加上一直抱怨和怨嘆!!~><
 
自在的網誌還是被自己的社會約束住
但是比起研究計畫和自傳還是簡單輕鬆多了
我是那麼的沒用和墮落
但是那些壓力和價值觀都是我小小內心的衝突
簡單和輕鬆成了我最大的渴望~~
 
-----------------------------------------------------------------
如果看了讓各位感到不自在~那真是抱歉呀!
呵呵..這是我的網誌嘛^^
(還是被制約 根本不需要REPO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