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好累!!@@"
不知道怎麼著~就是一股累勁..說不出的疲累
 
好笨!!被坑錢還跟人家說"謝謝"><"真不知是天真還是蠢蛋??!!
心情大受打擊!!~><(天哪!!我要賺多久呀???)
一股腦的不順利和憂愁湧上心頭~~
也有歡笑和喜悅 但是都被黑暗蓋過
但是撥雲也會見日 柳暗花明也一村呢^^
 
今天開車又差點睡著><""
真是好累!!~~昨天明明沒熬夜耶!!@@"
 
呵呵..最近好多心情又好煩悶唷!!
快四年了!!卻仍然放不下吧!!~~不知道
好想簡簡單單的談一場純純的愛!!~~~沒把握
好想唸多一點書 不再當沒內涵的搞笑藝人!!~~~但願如此
好多希望和想望都成了奢望!!@@"
平安&心安都因為我的不安而不安
 
聽著張韶涵的歌聲 心中有一種感動和感嘆
那種震撼深深唱進我的心坎裡
真的 現在好愛聽歌!!~~
在音符中 我能翩翩起舞......
在樂聲中 我能體驗自我......
...... 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