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被拉回到現實
討厭被拉到痛苦邊緣
 
一直以為 我已經在真正面對自己
我 似乎已經開始正视自己了
我不再逃避和隱藏自己
我已經開始重新面對新的人生
我的未來看來又亮了起來!?
 
人只有意識和淺意識嘛?
意識其實不只一個吧!!~
在意識下 你其實也分為兩個意識~
 
古人說"一心二用" 看來古人真是洞燭先機
你有沒有試過呢?
我常常開車好像都很容易恍神
那是因為我腦袋被分割了
大的意識會蓋過小的意識
所以  當你回神時你會只記得大的意識
舉例來說
我開車時喜歡計畫一些方案或策劃活動 所以腦筋總會動個不停
而當我要經過測速照相前 我總會提醒自己要小心
不過 在腦筋快速轉動下
我有時都是過了測速照相才發現自己之前還提醒自己要注意的
而一路上 就這麼過來了!
 
人在意識下 其實還分為兩個意識(一大一小)
人的記憶中 其實記憶的部分就是大的意識
而小的意識就是恍神的一部分
 
壓抑 逃避 隱藏
還是躲不過 突然的  喚起
 
昨天 育育的"樂生"簡報
似乎
像是一把利劍刺進我腦中
喚起第三個我
 
我以為我開始面對了
其實 我仍在逃避
我 發現我原來一直還戴著面具
我在紀子和又寧面前    其實
一點都不真實
              ~我  活在我自己都看不見的面具後面
 
昨天 瞬時間被拉下那個透明的面具 真是千瘡百孔 慘不忍睹
煞那間 只想逃離那個"不真實"的真實
所以 一下課 馬上就被真實的我所"理解"掉
我終於知道 第二個我是如此自私和愛自己
我會在無奈時打"世紀" 我會逃避許多問題
 
發現
 
原來
 
我在隱藏"第三個我"~
 
我是活在掌聲下的人
我討厭跟比我還出風頭 還有學問 還有才華 還有...
跟他們在一起
不唸書的我 沒才藝的我 沒本事的我 ...... 不過
就是個綠葉!~
(哈哈) 我大概只有瘋言瘋語比較強吧!
 
討厭 碰觸我不熟悉的領域
討厭 被要求尋找到我自己
討厭輔大 討厭
輔大心理
討厭你們
討厭 討厭你們
總是搶走本屬於我的光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