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是個很懶散又沒主見的人
 
我知道我現在超沒出息
 
我知道我現在根本沒辦法養家 甚至養活自己
 
我知道我的存在是很不容易的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對我好!!!
我知道我已經老大不小了!!
我知道我已經沒時間蹉跎了!
 
但 我還是有話要說
 
 
我是個很懶惰的又不太有主見的人~所以
希望別人給我一個方向!     這樣錯了嗎?
 
給我一個提示或是方向~我希望
聽到你們跟我討論給我意見   而不是一直逼問我要怎麼樣
 
唸書或是工作   一定要馬上很明確嘛?
不能嘗試嘛?
我覺得我就是一步步 像是投石問路走到現在
我修課不也就因此發現漸漸走向老人學程這一塊領域嘛!?
這樣不是還不錯嘛?!
 
我或許不是一個會創造命運的人 但是我覺得我至少還是會等待機會
但是 我也知道
等待機會就是不如創造機會好
但一定要那麼嚴肅和壓力嘛?
有那麼嚴重嘛?
 
我羨幕有目標的人 都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會在哪
我更喜歡 更愛聽別人跟我說和分析 給我一些意見
 
人的一生真不是只為自己而活
我知道除了要養活自己 還要養父母 家庭
但是現在我做不到 不代表我以後做不到吧!
 
 
感謝筱芳聽我訴苦~
也感謝看完這篇的朋友~
更感謝一直關心我未來的朋友和剛吵完架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