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曾經握著一手好牌
我喜歡 喜歡將好牌緊緊握住
 
一次 兩次 三次 甚至更多次
這手好牌打遍天下無敵手
但是 也是
一次 兩次 三次 甚至無數次
這手好牌已被警告握的太久了
 
當對手不斷換牌 鎖牌是自尋死路
因為 唯有不斷改變和冒險
才有
才有可能   出奇制勝!
 
我 現在握著一手贏不了的牌
似乎 習慣了 ~ "陪打"
 
一回 兩回 三回 有更多回合
這手牌能重新組合殺出重圍
但是 卻是
一回 兩回 三回 幾乎全面的回合
這手牌已經雜亂無章 無法出手
 
當對手洞燭先機時 後知不覺已經宣告出局
奇蹟 不會發生
因為
因為 沒有 奇蹟這東西
 
我 未來握著一手未知的牌
我喜歡 喜歡享受打牌的過程
 
一遍 兩遍 三遍 甚至無數遍
這手牌總是不斷運轉
但是 可是
一遍 兩遍 三遍 甚至直到最後
這手牌永遠不會放炮 一樣漂亮
 
當對手 你  高手過招
當下 此刻 即幸福
就是
就是這樣 體驗 體驗生命的樂趣!
                       創造 創造生活的色彩!
                             換取 換取生涯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