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迎新茶會
已經大三了!!~
那天去學校其實主要是辦停車證的!
不過到851看一下學弟妹~
其實大家都好不一樣唷!
想之前的大一新生 現在他們卻在認學弟妹
而他們做的事情 不正就是去年我們做的嘛!!
 
時間流逝 歲月如梭
呵呵...不由得說真的又大一歲啦!!^^"
好多想法和做事要更加成熟和有夢想啦!
 
 
        917新生健檢
今天到學校幫忙作新生健檢~(別緊張@@"..我是幫忙路線的)
從早上一直喊到了下午 說真的
喉嚨其實還滿累的><""
 
呵呵...當然啦!!
又是一批批新生報到!!~面孔都不一樣!
看"妹妹"當然是一定的嚕^^"~不過還有許多"姐姐"呢^^"
這不是重點啦!!~
其實在那邊好像很容易認故人或是朋友一樣
我看見了一位很眼熟的人~那是我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我又見著了和我一起修法律的同學~她現在可是臨心所的研究生唷!!
我擁抱了兩位~一位是我麻吉..她轉學到輔大!另一位是我姐的同學..今年考上他們的兒家所!
在那邊一天..似乎就是辦了場宴會~有熟悉的 有陌生的
對了!!我那天還跟一位大一新生打招呼呢^^"~
因為我覺得她很亮眼!!^^"她還被我嚇一跳呢^^"(因為她根本不認識我>.<)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不知道是長還是短?
我常常見到許多也許是一面之交的朋友 你說
該上前打招呼嘛?
其實高中因為辦活動而認識了一些朋友 最後成為筆友
國中也會寫信給一些班聯會的學弟妹
不過~
最後都沒有聯絡了!! 在一來一往間斷了訊號!
 
進入輔大
我巧遇見了我國中時的學妹
其實 有點尷尬@@"
因為 除了打招呼外~我們似乎已經有更大的隔閡了!!
氣氛瞬間到了冰點!!
 
如果你遇見了一位很眼熟的朋友 或許很久沒連絡 又或許不熟
你會上前打招呼嘛?
這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有一種陌生的熟悉感!!!     很怕其實對方根本不認識你!!
 又像是他方遇故人的感覺!!     很期待能寒暄上幾句!!
 
或許 對我來說 這說明了
我很念舊 也喜歡一路上有朋友們的打鬧和陪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