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傻瓜沒什麼不好吧!!~~~
當笨蛋也沒啥不好呀!!~~
能讓人笑~不也是一種快樂嘛!!
 
最愛嗆我的兩個學妹~~~雙婷
 
玟婷...JACK學妹
總是無厘頭愛亂笑
不知道她腦袋中在想什麼?
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愛胡思亂想
天哪!!好怕我學妹會被她帶壞唷!(開始嗆我@@)
不過...真難得@@"~~~(嚇到我說)
今天晚上竟然跟我說"會收斂一點"~~~太陽換邊啦!!
 
瑋婷...長宜學妹
更是無厘頭亂笑
也不知道在笑什麼@@~~~真搞不懂在想什麼
總好像神神秘秘一樣
是個我不知道在做什麼的傻小孩!!
 
不過很慶幸~~~
雖然他們很愛嗆我(真讓我生氣)
但是至少都無傷大雅 而且能讓他們高興^^
 
我不愛看到別人傷心或憂愁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就常常如此吧!!
我愛看大家高高興興的笑
因為你們的歡樂能掃去我的疲憊
你們的"笑"更能帶來精神而遠離煩憂
 
    笑是萬靈藥
 
嗆我是不那麼好啦!!><""~~~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直被嗆還被騙><""
好糟糕唷!!~~~
不過...如果我的出現能化解沉重
那麼我為何不就繼續當小丑呢!!
 
 
 
 
P.S.好感謝你們的回應!!^^
      謝謝大家關心嚕!!^^&
      最近還是好累!不過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