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的事情好多唷!!~~~
有時候都喘不過氣來說...
 
好煩唷!!~~~多希望都不要有人煩我
多想安安靜靜的好好休息!!~~~
 
大概是老了吧!!...
許多活動...要是以前的我...不用說
多的事情一定擔下來
不過現在的我卻是興趣缺缺
嚮往著無事一身輕的自由 想像悠遊在藍天綠水之中
 
好累~~~
但是我還是少不了我的摯友們
他們的叨擾卻是我溫馨和消除煩惱的避風港
長宜~~~天燈有幫我放嘛?^^"
紀子~~~今天沒幫到你真是抱歉呀!##
還有竹吟~~~這麼久不見啦!卻讓我倍感親切!!
阿理阿度...因為你們
 
煩惱的剋星~~~
 其實只要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
 
P.S.我想補的文章就下次嚕!!(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