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忱=目標
 
     當人有了熱忱 什麼事情都可以很勤奮 很認真
                         並且 很真心的付出
 
           我可以一天之內看完"第一次親密接觸"
               我可以很充實的過完一星期的旅程
          我可以花許多心思在一個月的報告裡@@
                 我可以花一年將老人學程修完
                                      我可以...
                                      我可以...
                                        可以...
                             只要    我的熱忱還在
 
                                天下事 道不盡       
                                心內話 數不完
                              唯有熱忱將之現
                              目標熱忱一樣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