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用電腦啦!~~~兩天吧!@@...或許更久也不一定
 
每天的生活都好忙碌唷!
現在的學分是29吧!
又加上社團和打工...天哪!!我會不會撐不過來呀!!
還有零星的小活動...@@
(我還欠好多人東西吧@@"~~~好像!?)
 
這學期一開始怎麼那麼痛苦呀!!~~
暑假混到現在...開學進入了第二個星期
我的書桌仍是混亂不堪...大一下資料還沒好好收拾呢!!><
 
上星期六打工一天 星期天站崗一天
社團每天的活動...天哪!我還有時間看書或作業嘛?
心理系大二課業繁重...天殺的...我還有法律輔系說><""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在幹麻了!!@@
 
今天上電影課...因為我的電影只看了一半
(之前實在太累了...)
所以沒有好好發言...晚上才真正把它看完
唉...我要好好規律生活啦!!
如果照現況下去...我期中考後才能結束外務的話
我大概這學期就"難過"了!!><""
 
加油吧!!~~~GOD BLESS ME!!
這學期的名言大概就是~~~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