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有兩股力量在拉扯著我
我的生活是既開心卻又焦躁
 
昨天是蝶會的活動
雖然下雨  但是參與的員工仍然很踴躍
而且還是有看到蝴蝶呢!
不僅餐盒內容好 大家玩的開心也很重要!
重點是活動的整體氣氛似乎還不賴喔!~
 
今天是新人訓練
雖然要離職了!~ 但是今天的課程卻對我助益不少!
有總經理的人生道理
有工作上的認知體驗
有許多工作上須注意和學習的部分
有不少令人為之一亮的新奇
 
離米蟲的日子一天一逼近
我的頭腦卻煩惱焦躁起來
我似乎捨不得勞動力人口
但是卻又好像下定決心
 
尼特族 三低族 ...
我又開始摸不到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