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說真的   很多的不捨
雖然才短短三個月
可以感受到工作的壓力 卻也感受到暖暖的人情味
中午更跟部門同仁一起吃飯
 
說真的 我不太會表露自己的情感
是悶騷嘛?  還是放不開呢?
收到了滿滿的祝福 帶著滿滿的愛
從同事到主管  從新人到經理
我感受到崴強科技最大的親情和給予
 
我匆匆的離開 甚至怕留下一滴淚
感動 害怕 興奮 悲傷 情緒一擁而出
 
今天回學校 雖然沒有找到老師
但可以穿上輕便的衣服
可以去聽聽演講
可以胡思亂想
不過也多了些惆悵
多了些擔憂
對我這尚未確定決定的傢伙
 
今天一直在嘆氣
我想是因為面對另一番的現象吧
 
哈哈...
是katrina教我的!
把嘆氣變成哈哈..那麼就會很順利很順利喔!^^
 
謝謝大家!
對了!!~這句話是聽總經理說的
有你真好!!~  到處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