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離職到今天 已經一星期了
似乎沒有太大的進展
燃燒的火焰 也好似被颱風吹走了
         藉口 蔓延
                大志 拖延
 
昨天看了星月無盡的電影
看著片中的景色 總是會感受到在金門的日子
懷念著過去 口罵著電影的不正確 憧憬著自己的未來
 
我不想用米蟲形容自己這一星期的生活
只是這星期的過度和漫遊
似乎是生活的犧牲及新生 (我希望是如此)
 
在星月無盡看到了熟悉的場景
看到三角"T"字臂章
看到本部連的弟兄 看到士官長 甚至
看到了處長@@"
一個回憶 一個堅持 一個努力    一部星月無盡
 
渴望與想像 現實與夢想
吸引力法則 似乎又令我有新想法
善待自己是避風港 那麼秘密就是解藥吧!~我想
 
開啟思考 剖析海馬迴
我思 故我在
前進 好像又開始了!
 
荒謬 努力 夢想 實踐 ...
就醬吧!
相信 思考 堅持 努力 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