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人生充滿了我的浮誇和謊言

 

你是否曾與我有所約定:舉凡吃飯、活動、見面...等約會

我是否總無法如期允諾或是在做決定時推三阻四、又或是吱吱嗚嗚拿不定個主意

反覆無常又像帶著枷鎖

 

我有為自己好好認真思考過嗎?

我有扎扎實實為自己的人生或未來設想嗎?

我有真的為一件事情努力和認真過嗎?

 

傑克說的很對!

"我是只要有路就走的人"

 

沒有好好思考自己適合什麼 需要什麼(工作、唸書...)

只是一昧的向前走

一副假理想的向前行走(好工作、研究所...)

 

 

那個意外的我 似乎比較有活力 有理想

敢衝、敢夢

現在像是盛開過後的花朵(雖然不那麼的燦爛)

逐漸凋零 逐漸褪去顏色

一片一片

 

最近:

@家中的風波不斷 也沒有的事~~搞的像2012

@書也唸不下去,只覺得像個活死人

@約會只是嘴砲 像是心情的出口 卻愈來愈封閉

 

 

陽光總是刺眼又照耀大地

但無情的寒風卻奪去它溫暖的懷抱

謊言 唬爛 衝刺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