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奇妙
總是發現 發現好多的幸福
發現好多的美好
 
看看身旁 你會發現很多驚奇
 
30歲的樣態 我像是步入壯年
但我還是期待我的心態是20歲
想念過去的美好 想像和期待每個幸福點
 
華華的來電 小金的來電
在在都捲入幸福的共患難
哲立的台中 政儒的西裝服
都把我的"光華商場"樣顯的朝氣
更神奇的是我遇見婷卉 好久不見的美女
依舊是朝氣活力 成熟中仍略帶稚氣
更得知了曉芸的消息呢^^
 
哈哈..話說內湖人~
我想我們這一屆可都熟悉呢^^
牽來牽去都是大家認識的同學唷!
 
避風避雨的場所
 
或許 回到的家鄉
一切都是在熟悉不過
雖然有點物換星移
不再是我們的大馬路 不再是走三步就撞到同學
但這裡依然是我們最熟悉和成長的回憶
 
我下了捷運
走到國中回家的路上 像是
我又回到國中的時候 點滴湧現
姊妹會 偷偷摸摸騎腳踏車上學 送人回家 ......
我像是又進入時空隧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