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
作詞:廖瑩如 作曲:楊劍威 編曲:呂紹淳

暫時讓我一個人 再沒有責任 不是誰
也曾努力做個讓人放心的人 有讚美 有不對

心目中想要的東西是否都一樣 問誰
他來臨時 一切就超越了範圍 而感覺 明顯
嘿 日出 以前 我就要醒著開窗等待光線
嘿 寧願 往前 去遇見下個情節 停一會 再往前

練習走向前 練習想明天 我為愛迎接任何考驗
練習換感覺 練習跨界線 我放下原則想得出另一面
練習走向前 練習等明天 這世界隨時可以體驗
練習能改變 練習去表現 讓世界聽見關於你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似乎又像是老掉牙的自我打氣~~
符合心境的歌曲似乎越來越多!
"他"在哪裡呢?"他"又是什麼呢?
我知道他在哪~我知道他停靠在哪裡~我知道 我什麼都知道!!
一切不再是秘密!不再是那麼重要!!~
 
最近喜歡上聽音樂~~
寫作業也聽 打報告也聽 ...
開電腦就聽吧!!^^
音樂也是很好的心靈溝通橋樑吧!!^^
嗯嗯!!音樂真是好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