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過唷!!~~~今天差一點又快跟別人吵起來了><"
對象卻是還不錯的同學...不過還好忍下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因為有這種現象...
我對"內湖"的感情更是堅信不移!!
今天開車回家...我也想著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和其他人的相處方式不能像和紀子的相處方式呢?
不知道...我好焦慮...也好難過......
 
在班上而言...
我跟他們最大的差距就是年紀吧!
因為我和他們屬於不同屆...或許有差異存在
但是我自己卻不像他們一樣~~~或許是認同感吧!
想跟他們一樣 但是自己卻有明確界線在那邊
我為什麼不能像JACK或楊念一樣呢?
我媽媽總說我沒有20歲的樣子!!
是呀!我到底處在怎樣的地方呢?
既不像18歲 也不是21歲
感覺就像邯鄲學步~~~最後連自己都看不見了!!
 
其實我越來越不確定自己何時活得最真了?
我慢慢發現我好像與人相處都很有目的性 是那麼不自然
我不知道 我找不到支點 我自己也無法解釋
我對一個人好 我好像充滿了某種企圖或意味
好像是想從中獲得好處或某種目的性的達成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
尋求答案嗎?還是只是一種自我的懺悔或合理化煩惱?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
只覺得與人相處真的好難~~~
是要我去配合別人呢?還是勇敢表達自我?(這好像不是問題癥結)
我對彼此間的相處 更是不敏感 或是常常誤判情勢
搞不懂了!@@"
 
如果我和別人的相處方式能像我和紀子 又寧一樣
那該會有多美好呀!!~~~
 
我真的太軟弱了...怎樣才能堅強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