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還有明天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原唱:薛岳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有做 如果還有明天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把握每次的感動
珍惜每一次的相聚和體會
想大哭就大哭 想大笑就大笑
不要放過每一次的機會 想表達什麼
那就放手去做
 
說愛你就是愛你 幹麻一定要有什麼理由
想怎樣就是怎樣 這不是我們生活的步調嘛
今日事今日畢 為什麼要拖 拖  拖呢
我的生活步調 就是要有我的樣子
何必活的不像自己又搞的四不像呢
 
我絕對不是豁達 更不是想不開
不要問我在做什麼 因為我也不知道
答案~   或許 這才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