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邱皓政老師做訪談
我才發現  其實他是那麼的努力和打拼
雖然他總是讓我覺得他很誇大
但是
我真真正正發現他那背後的真誠和認真
 
因為要做專倫的報告而訪談邱老師
卻在其中得到許多意外的收穫
連我的未來好像也在這次訪談中做了決定
一個沒有"不可能"的未來和自信
凡是就是努力和腳踏實地          多做~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藉口 該操該累就趁現在還年輕時
 
 
 
 
 
 
惶恐的未來逼近不安的少年
焦慮的心還沒有決定 但卻重擊堅強的肩膀
 
拍一拍肩膀
 
看來知道沉重的肩膀要開始更沉了
但是卻被撐了起來
 
 
少年不停告誡自己 現在要準備展翅高飛了
但是要先把自己準備好 把自己調整到可以出發的狀態
或許沒辦法是最佳狀態 但卻可以是飛行的力量
醞釀 醞釀
如同好酒的釀造要花費時間和精力
但是甘甜卻是汗水的結晶
 
少年的過去太奢靡了 太莽撞  太放任了
風箏的線是否還收的回來呢?
徬徨 猶豫 和 不安
 
 
 
 
 
 
伸出一隻手  又多了一隻手  再一隻手
風箏被穩住 開始有了方向
一個推手 把風箏轉向西方   一個充滿色彩和未知的國度
一個比東方要更吸引人的地方
 
黃色風箏要闖入白色大地
強烈又危險
但是這並不是最難的挑戰
因為
第一個目標就是要橫越太平洋
 
眼前的風浪和飛行的高度決定了眼界的高低和成功的大小
 
 
 
 
 
邱老師是個往前衝的耕耘者
不顧困難和阻擾 一心向前
跟他聊天 自己真的太渺小了
一個靠努力和信心的小孩 一肩扛起榮譽和責任
會不會被淘汰 是自己的期許和自我要求
凡是不要想太多 只要
做好事情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