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一陣涼 想找個人講話
想找一個我覺得可以分享和放入感情的對象
(呵呵...)
 
明明冬天就要到了
可是路上卻一對對的擁抱取暖
這比夏天還要討厭
呵呵...
誰說春天比較容易想戀愛
是冬天啦!!
 
下星期開始要期中考了 心中卻一點也靜不下來
老實說也不知道為什麼 都是一股衝動和感覺
我覺得胸口都悶悶的 好不自在和舒服唷
 
好多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道盡
更多時候的情緒感覺不是我可以掌握的
 
我不想為自己辯解 更不想再去探究原因為何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想談戀愛 但是下一秒呢?  或許就不再是了
我緊張的打開電腦 想要紀錄下這一刻的慌亂
就如更早的時候 我會將心情紀錄在日記中
我已經錯失掉許多紀錄 我覺得不該再讓它這麼流失 所以我選擇紀錄
 
戀愛的感覺突然又淡了 沒有剛剛強烈(趕快紀錄)
我想打電話給小思聽聽她聲音 不要問我原因
但我覺得她可能在約會 雖然她不會拒絕我~
我不想打給紀子和又寧 呵呵..誰叫他們昨天又拒絕我(哈哈哈)
他們跟我太好啦!! 跟他們說我的心情一點都沒意思^^"~
 
昨天跟玉君學姊聊天
她說我真的很愛下結論 再藉由和別人的交流來觀察自己
(這是我混亂的整理和不經思索的表達 可能不是真實她的意思 反正現在混亂就繼續混亂吧!)
我想我說我了解自己 以為自己真的知道什麼 好像掌握什麼
其實 到頭來
我什麼也不了解 我什麼也不知道 我什麼也沒掌握到
 
 
做我自己 發言自己的感受
我就是這樣的奇怪 這樣的婆婆媽媽 這樣的龜毛 這樣的儘說些543 這樣的關心過度 這樣的過分...
我不擔心自己的決定和自己的影響
我倒是擔心你們的感受和你們想像 我覺得就是這樣^^"
我可以大聲的討厭自己 但我卻很難大聲說喜歡妳
呵呵..
你們太可愛了!! 大家太可愛了!!~
 
 
給林畇小妹妹~
希望妳今天不要頭痛唷!!^^~
 
給紀子姐姐~
要多休息 要好好保重眼睛 不然陌生帥哥就不理妳嚕!
 
給又寧姐姐~
要多透透氣 多看看笑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