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不用心
             回顧生命歷史 好似一點都不用心><
    對人 對事 對自己 對生命  原來都是那麼不用心
 
    想著自己從來沒有順暢過(這是悲觀的以偏蓋全)
       沒有推甄申請就上過 沒有怎麼想就怎麼成功
  不過嚴格的再想一想 我好像也是一點都沒有用心
      感覺很用心 其實都只是焦急表現出來的假象
     對事 對人 對物 對感情   好似都這樣無所謂><
 
                               我對朋友好嘛?
                            其實一點都不吧@@
                  我想我只是會吹噓 會吵鬧吧@@
             我對朋友也不關心  一點也都不在意吧!
                    我只是害怕沒有朋友理我吧@@
 
                              自己覺得用心了
                     可是偏偏結果都跟你說沒有
          你自以為盡全力了 其實懶惰的連豬都不如
 
對你喜歡的人 你付出過什麼  只有自以為的思念和感情
對你在意的朋友 你貢獻過什麼  只有不斷要求他人付出
對你生命重要的事 你努力過什麼 只有自以為的很用心
 
            自傳又不合格>< 我一直以為我很努力了!
                          我還是放棄推甄吧@@
 
                    我覺得我很用心在每一件事情上    
                                     但似乎不是
                 我只是很用"腦"在每一件事情上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