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很忙碌又看似好多時間
 
最近活動還不少...不管是已經結束還是正在進行或籌備的
又加上外公住院檢查 一些小活動 再加上打工
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的時序有點混亂
像是昨天光是開車就超過3小時吧!!
 
不過今天倒是一路睡到了11點才起床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著><
我的肩膀和背~~~好酸痛唷!!
(是昨天太累還是睡不好呢)
今天待在家中一天 除了中午出去買午餐外 幾乎是寸步不出家門
 
睡覺 吃飯 吸地 晾襪子 看電視...
今天沒做什麼事吧!!~~~
 
 
 
今天晚上說了好多電話
 
有一通是打給小芳的...
她還是那"一貫"作風 我總是會被她震住
有時候連一句話都掰不出來
今天又是一樣 害我緊張到恨我的嘴拙
掛了電話後
我竟然隨即打給紀子吐苦水耶!!~~~(唉...該不會愛上她吧!!)
哈哈..
吐了些苦水 還要她介紹"ㄐ一ㄚ ㄒ一ㄣ"和"ㄨㄟˇ ㄌ一ㄥˊ"咧!
(呵呵...不過她真是小氣...可能是吃醋吧!!ㄚ哈)
 
小虎的八卦也在電話中發酵^^"
哈哈哈...我越來越愛我們這群可愛的同學
大家總是那麼可愛有趣
 
這一通電話~~~更讓我覺得我直屬的可愛
明天是北區迎新
我為了我學妹如何到輔大一直再詢問(好像有點雞婆^^")
我們的關係就像大人帶小孩一樣
我總是得擔心東 擔心西
深怕她會迷路似的^^"
結果她也真的是一個滿可愛的學妹^^"
怕睡過了公車 也怕下了車看不到輔大^^
(不過這個性好像跟我也有點像^^")
 
哈哈ㄚ...廢話一堆
總之
剩下的暑假要充實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