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一個頭又兩個大呀!!><"
 
 
我發現
原來我的記憶力真的好糟糕唷
我實在沒什麼辦法同時應付好多同時發生的事情
(而且我又沒有做筆記習慣>"<)
我好怕會做不好任何一項
選課 迎新 暑訓 同學會 家中的事情......
好多好多唷!!也許我自己都記不得吧!><""
 
我總是等到時間快到才又記起一件事情
有時答應了一件事情
才又
忽然想到
原來那時間我已經有別的事了><(真是粉糟糕)
 
 
今天在外面跑了一天
腦袋中還有選課和暑訓的計劃及表演盤旋
勞累加上心急吧
突然覺得頭又痛了起來><
(唉...體力真的變好弱喔)
希望現在的混亂期能順利
並且有完美且令人值得高興的期待
 
剛剛突然看到了學妹的留言
說真的 好久不見嚕!!
每次你上線我好像也很少跟你聊天
但看到你的回應
我真的超振奮又高興說
 
我真的變很多嗎?(你咧!!說不定才變的多唷!!女大18變唷!^^)
不過倒是真的超久沒見到你啦!你現在如何呀?^^
應該從我國中畢業就沒見面了吧!!^^"(我國中很凶嗎?)
還有回來一定要記得找我出去玩唷!!(這是很早就說過的吧!^^)
 
EVERYTHING WILL BE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