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這樣~
也對..如果不這樣 我可能還會嚇一跳呢@@
 
又好幾天沒有打網誌啦!~
不是沒有新鮮事或是不一樣的心情 而是我又被打敗^^
那只好精簡一次混著說嚕^^
 
一樣與不一樣
對待某個人 你是和對待其他一般人一樣還是不一樣呢?
如果不一樣 你就要好好想想是為什麼?是什麼原因?
是因為他討厭 他令你動心 她有說不出的吸引力~
總而言之~
他在你心中一定存在有不一樣的地位(不管是好是壞)
如果你對待某個人跟對待一般人一樣
那麼~
相信你不是把他看的很輕 只是他在你心中的地位和別人是一樣的
很多事情可能你找不到原因~但是它一定存在..就算是沒原因也是原因呀!(呵呵..)
 
我總覺得我有時不要太過拘謹(我道德感有那麼重嘛@@")
我總覺得跟女生我不敢很自然就搭肩或是接觸
我是說在自然情況 而且不是刻意~當然我是指認識的朋友間
我這樣讓我總覺得太多事情會變的很刻意或故意><""(產生不一樣)
那天高中同學聚餐拍照~
我很自然(有些想挑戰)的把手搭在女同學肩上...
其實~真的沒什麼!!@@"(因為都一樣..真不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哈哈..現在不知道我在寫什麼啦^^"~而且自己這樣說出來好怪異唷!!@@)
<感覺好像心理變態唷!@"@~我不是唷!!!!!>
 
對某些人的感覺哪樣才是真的呢?
你覺得她不一樣 但他真的是不一樣嘛?
你覺得她一樣 但真的是一樣嘛?
好好思索和發現才是釐清真相的方法吧^^
原來被蒙在鼓中那麼久了~不過當知道真相後也才可以鬆了一口氣^^
對待人要先確認自己的想法吧!!^^"
呵呵..
我會為一個高中友社的同學特別準備生日禮物
我跟她的交情應該就是不是很深的認識吧^^"(你說是一樣還是不一樣呢?)
人真是一個奇怪的動物~尤其是鄧昌庭..呵呵
 
p.s.老千~和你一起分享這種感覺吧!!^^
 
 
吃飯就像parking
你會開車嘛?~
那一點都不重要! 因為你一定體驗過和開車一樣的心境!
~那就是吃飯!!
有時候吃飯就像找車位一樣困難!
 
你找位置習慣一直跑來跑去還是在一個定位等待空位呢?
 
那天在101美食街~
中午時間擠滿了人潮 想要找個座位是難上加難 更別說是要搶位置了
平常開車時想要繞出一個車位
但有時再繞回來同一個地方時才發現有一個車位~但已經被搶走了!
所以我那天就一直在同一定點等待 看看是不是有人吃完要離開了!
 
當然~癡癡的等     一定有機會會等到!!
不過..
可能要花費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阿姨點好了餐還沒有位置~她只好自己又去找位置
當然~說到這邊...  一定是她找到位置啦!!@@
當我等到位置時~她打電話跟我說她找到位置了!
 
是的!~要找位置千萬不要在精華區或是中央@@
她說在路口處就有位置!!~
嗯嗯..果真!!
有時候找車位還真跟吃飯一樣~
sometimes千萬不要太執著 而且不要爭精華區^^
 
 
20年的回憶錄
我很懶惰!我想我打不出來吧^^"
應該只能打出大綱吧!!~(有時想想為什麼不發明一台腦波書寫機呢@@")
(現在又懶了!~><""不想打了!!)
我想"懶"應該可以貫穿我的生活重心吧!!
自信從附中到復中~
活力從朝氣變死氣~
關心在"事件"後慢慢飛走了~
生活從陽光下走進了臥室~
志氣比天高到隨波逐流~
哈哈...或許哪天(應該不會有吧@@")我在好好省視自己一遍吧!
說不定就能慢慢打出來嚕^^
 
p.s.呵呵..不是我吹牛唷!我小時候可是很popular的唷!!^^(暗爽)
     我小時候可是優秀的頂尖份子唷!!^^~
     我是充滿夢想 擁有大把未來的希望之星...那時候...
     我長大變糟啦? 我變醜啦? 我沒未來了嗎?~
     呵呵...是因為我變的更加懶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