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外婆家那邊的廟吃中元普渡的辦桌
因為都不認識 都是外婆家的鄰居
所以我就只能靜靜吃東西和觀察四週^^"(現在想想好像大二上的團體動令唷^^)
 
那邊第一個給我的感覺就像是眷村的吃飯(雖然這是里的辦桌差不多^^")
一堆老人和小朋友^^~不過不同的大概是還有年輕人^^"
這像是青黃相接的年代 聯繫著從30到90年代~
在那邊~
你會發現社區的情感熱絡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是如此小
都市中的冷漠在這社區中被封鎖 你感受到的是人情
 
今天還有一堆市議員來拉票~
有趣的景象和畫面 彷彿是電視劇一般好玩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我覺得可愛的地方^^")
今天看到一位可愛的小弟弟(大概應該是2歲吧^^")
隔壁媽媽帶她女兒(大概也2歲吧^^")過來
不知道是不是這位小弟弟中意這位小女生^^
我看這位小弟弟馬上拿起桌上的小扇子 幫這位小姑娘搧風解熱
真是可愛的景象^^~小女孩還害羞的躲到媽媽後面呢!!
 
其實今天看到好多小朋友
回憶著~
我小時候是否也是如此呢?現在還能這樣嘛?
在追趕跑跳中認識朋友 建立情誼~
在吃飯地方到處亂竄玩耍 流得滿身大汗~
大吼大叫 大快朵頤 大口喝飲料~
 
看到辛苦拜票的候選人 和樂的一家人
憧憬著~
工作是否有成 能否回饋大眾 造福鄉里~
生活是否美滿 能否跟鄰居相處愉快 小孩子生活無憂無慮~
(天外飛來一筆~今天我們家停車場的住戶又因為停車的事情吵架@@)
一切幸福美滿 生活愜意~
 
看到快樂自在的活力老人家
幻想著~
我應該也是如此幸福和自在~
在未來我就會和好朋友齊聚一起像這樣吃飯 歡度每一天
走遍天下美景 吃遍天下美食~
生活 就該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