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開車 我猜應該漸漸跟上課時間一樣多了@@
今天好像開車就超過8小時><"
 
最近好累~有時間就想睡覺捕眠..雖然常常補不飽@@"
東奔西跑 辦事情 接送 吃飯......一天在車子裡的時間越來越多
最近一直吃大餐(好爽) 肚子都養大了!@@
到處跑~至少沒有悶在家中 不會變成正宗宅男(呵呵)
這些是好處!!~~還有唷!
很偷機的是~我會載著阿姨去加油..(其實油是真的要沒了!)
嘿嘿~油費他們就會幫我付啦!^^"(雖然這樣想不好...)
 
開車好像在增加經驗值~也增加了油費
車子修理費也要控制><""
(吼~那天被BENZ撞破後照鏡 真是驚嚇和不安+不幸運)
我不去撞別人 別人卻來撞我><" ~ 我還得惦惦怕會惹麻煩!
安全至上~
越是接近 真的要越小心!!
 
人好不是代表好欺負唷!~
有時候做很多事情 我是心甘情願~但是請不要太超過唷!
得了便宜還賣乖~我不說話不代表我同意你騎在我頭上 只是不願意計較
沉睡的獅子也不是好惹的!
 
累了!要睡了!~明天還要開車呢!!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