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工作快一年啦!!
現在應該可以說開始慢慢越來越得心應手嚕^^"
 
今天好讓我感動唷!!~~~
才剛升上國三的小妹妹
今天問我問題一直到10點耶!!
我好高興!
因為我超樂意分享我所知道到 並且教會他們~~~
(尤其又遇到那麼有求知慾的 現在國中生不多啦!><)
 
想當年
我國中的理化真的沒學很好
所以現在當我教他們時 我真的不想他們再跟我一樣
看到他們就像國中時的我 真的很痛心
~~~因為我不想他們和我國中一樣 常常一知半解@@"
 
老實說
當輔導的...真的很希望把一切有用的東西都交給同學
(不管是唸書方法還是既得知識或其他)
都希望他們能更好
雖然有時我這個作輔導的也常出槌
但是和他們相處
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年輕活力和天真的吧!!^^
我總是充滿元氣且高興和他們相處~~~
 
又是新的一屆國三
衷心的希望他們能在這一年中
               學有所得 把之前不懂得都補齊
           在考試能大放異彩
當然也希望我和他們一樣
     學業精進 學以致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