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還想在睡 就算體力恢復
我的精神 還是在沉睡補充耗損的力量
真的 很累!!
 
跟著車隊上山下海 OR的路段
天哪!! 原來是這麼回事...
不過知道嘛? 這些都不是重點  而是
我看不到前車的車尾燈 我後面還有近10台的車子
當時的我 內心非常惶恐
 
我好累喔!!
我真的好累!!
原來 我開車真的很慢喔@@
我開車的技巧也一點都不純熟
我跟不上速度 我壓力好大喔!!
 
我以為是他們太快 原來是我太慢了@@"
想著之前和同學出門 我都會有可能帶頭車
那麼我真的太慢啦?!@@
 
跟上車隊 原來要學習好多
真的好累
雖然回家連澡沒洗就睡了
但是今天還是超級超級累
更累的 應該是我那磨損挫折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