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著
吃得好像也沒有很好(不是指吃的東西不好)
睡覺也無法睡得舒適(常常睡不到2小時就起床一次)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學業 愛情 友情 未來 生活 ......
可能是很樸實的夢
可能是有點驚恐的夢
可能是很甜蜜的夢
可能...可能是一種無法解釋的夢境
 
最近感覺身體不是很好
身體不是很健康
好像很多器官都快壞了
大小便都覺得很奇怪
怪異的顏色和臭到我都討厭><
 
我到底怎麼了?
我覺得好不舒服
我覺得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樣的我
我想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我要充實 快樂 美滿 幸福
我還要睡得舒舒服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