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回到輔大
在暑假的時間間隔下 我像是第一次進入輔大般
時間很早 不到8點就進入校園
 
大一進入校園時
仰望著藍天 呼吸著陽光的溫暖
走在中央走道前的"真善美聖" 一個信心滿滿的二度大學生
我要活出自信
我要活的充實又有朝氣
 
三年後的我
開著車子在學校內
放慢車速觀察人來人往的人
熟悉 緩慢 新奇
雖然人不比開學多 但是
還是聚集了超人氣!!
 
久未開封的鉛筆盒
隨手拿的筆記本
背包隨身一背 就這樣像是又回到忙碌的學校生活中
 
太久沒上課了
在暑假的渲染下 我該要慢慢的漂白回來了^^
 
今天認識好多新同學
對於我這內向害羞的人來說 真有點尷尬和不好意思
(哈哈...不要吐嘲我喔^^)
小路 阿紫 紅茶 小希 洧汝 還有逃掉被點名的"洪瑞"(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今天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們唷!!^^
很高興!!~ 因為我是不甘寂寞的人!!^^ 所以
多謝有你們嚕^^
 
明天我的好同學們就要出國了!!
說真的~我好想你們唷!!害羞
雖然我的決定是和你們分道揚鑣
不過這樣大家可以攜帶不同的戰利品呀^^(哈哈)
還有週末的邀約就靠我來規劃一下好啦^^"(哈哈..看我會不會懶惰^^")
 
有點期待加上興奮
我想躍上軌道 一路抵達未來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