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和紀子 小雅一起去"貓花園"吃飯
那是在芝山捷運站旁的一家主題餐廳
當然 裡面有好多隻貓(好可愛 但是我都沒摸^^")
還有貓咪專用的椅子
我們開始吃飯前 就有一隻貓咪坐在我們旁邊
牠是坐台的吧!!^^"~~~
呵呵...不過就一路睡到我們吃完飯!
不像其他貓咪一直跑來跑去^^"
 
裡面更獨特的就是有一隻黃金獵犬
那是那家餐廳的管理員吧!!^^"
他負責調停貓之間的糾紛~~~
牠在裡面一直晃一直晃 一直環顧全場
偶而也會和貓打交道 玩耍
不過我卻懷疑 牠是不是被貓同化呀@@~~~
一點都不會像狗一樣(牠是狗耶@@)
我們還打趣的說...
會不會叫聲"汪" 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叫錯了
 
吃到了九點多
(我的建議是 要喜歡貓才到那裡吃東西唷^^")
坐上捷運 踏上歸途~~~(這不是結束唷!)
 
 
我和紀子在劍潭站下車
因為我的肚子太脹了(應該是好痛>"<)
我便跑到了都會叢林的地下室上廁所
(剛剛那都不是重點~~~)
都會叢林有一間錄音室
我們在那看到一個超像周杰倫的人
他在那邊正等待著唱歌~~~
(紀子為了私慾 可能害我們錯過許多公車><)
紀子跑過去想要照那個人
卻被尷尬的回絕了><""
(搭訕技巧真差)
不過說真的...
那個人的側面有9分像 正面也有8分像~~~
 
我們走回公車站
在公車上...(不會吧@@")
我又見到一個像范文芳的~~~
天哪 ~~~ 今天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呀?
不過...呵呵呵...
這個只有3分像啦^^"~~~
 
回到內湖~~~
我們去找又寧續攤
我們在麗山高中 看著難得的滿天星空
大家坐在籃球場旁 一邊喝飲料 一邊聊心事
 
大家知道嗎?
就在這寧靜的夜晚
這兩位小妞竟然對我說出"粗魯"的話><
說他們父母親不會擔心他們和我出來~~~
更且更惡劣的竟然是當我面說......
 
 
 
 
 
"我們永遠是不可能的"~~~
(晴天霹靂呀!!~~~世事難預料耶!!)
 
 
 
 
 
不過說真的啦!!~~~
也難怪
我和這麼多死黨 好像也不來電>"<
唉...那麼多秘密掌握在他們手中
他們也幾乎看透我了~~~(ㄜ...)
呵呵...不過還真可惜
這樣不當男女朋友真是浪費耶!!~~~
 
 死黨們~~~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