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中聚餐
大家的情誼就像在高中時一點也不減
雖然畢業許久
但是大家依然是那樣熟悉
今天也來了畢業後好久不見的同學^^
 
今天聚餐
我發現大家就像高中生一樣
沒有大學生的那種感覺 也沒有國中生的稚氣
好像就停留在高中時代一樣
 
OB一樣是那樣帥氣又美麗
COCA仍是笑容燦爛
柏愷還是那樣酷
志龍 高龜 LARRY 杰書還是一樣搞笑
花子 小黑 履諺 宗興還是一樣不多話
釋迦倒是怪了~~~今天竟然那麼早就吃飽了 
 
再來就是今天的新郎官啦!!~~~大閔
已經生了個小BABY 而且年底就要結婚啦!!^^
最後就是被騙到現在還深深相信大閔結婚生子的炳哥
(今天一直稱自己大神@@")
他今天還蠻不正常唷!!^^"(也許本來就醬吧^^)
他今天一直被隔壁桌的"楊謹華"搞的神智錯亂
哈哈...
 
這種感覺好讚唷!!
好像回到了高中~~~那個溫馨美滿的大家庭
如果一生中能有一個這麼棒的地方是多麼溫暖呀!!
(我很少聽說有班級能像我們一樣和諧^^")
還記得進入復興高中時 我是多麼的懊悔自己
但是現在我要說
如果沒在復興高中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有這麼多
    像家人一樣的好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