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心理系熱鬧的一天
好多新血加入了我們心理系的大家庭
 
 
我學妹今天真是幸運
才第一天到輔大 坐公車就遇到拋錨
天哪!!我坐公車好多次也沒遇過耶!!@@"
(雖然我比較常開車~~~^^")
不過很幸運
我可愛的學妹安全在大門口出現
"小鄧 你的學妹"響徹了校門口
這是我第一次和我學妹見面!!^^
希望有好的形象嚕!!^^
 
新生的第一次接觸~~~
自我介紹在851盛大舉行
也是我們學長姐和學弟妹第一次見面^^
我認識了一些可愛的學弟妹~~~
奕丞 玟婷 文琪 王潔 皓丰 昱安
當然還有我那最可愛又有點迷糊的佩雯學妹
我希望他們在第一次接觸後能有更進一步認識^^"
也希望他們能多認識我 或者是說我能有幫助他們的地方^^
 
接下來是逛校園嚕!!~~~
不過天空不作美 天氣陰陰的
但是還是感謝老天爺沒有驟降大雨
我們還是很順利的小逛校園一圈
我從逛校園中也解除我一些擔憂
原來大家也彼此開始有些認識 在路上都會聊天
像我學妹和玟婷就一路聊到校門口
不過我就像蒼蠅一樣...孤單走在旁邊(呵呵...)
只能偶而介紹一下校園^^"
雖然如此
還是希望大家在心理系能
 
快樂學習 充滿活力 充實自己~~~
 
    心理系是美滿大家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