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慢慢離過去越來越遠 誰還在乎諸葛四郎和魔鬼黨誰搶到了寶劍

從純真到天真 從天真到認真 從認真到紛爭 可能最後是從紛爭到不真吧!

一寸光陰一寸金 老師說過寸金難買寸光陰

 

看著同學已經不再是我記憶中的同學

看著朋友已經不再是我追逐打鬧的朋友

看著景物依舊卻已經是物換星移了!

不變的有多少

曾經是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   等待遊戲的童年

現在是等待著下班等待著回家   等待休息的時光

 

大家都長大了 一次次的相聚 再相會

我發現我似乎已經跟不上成長的速度

我的心還停留 緩慢前進~

 

不是抱怨 不是感概 (騙誰呀@@"~)

只是想多一點的描述

----------------------------------------------------------------------------------------------------

 

我的未來 我的方向 如果我只剩兩年要決定 該怎麼抉擇

A 出國

   1.遊學打工一年

      優:散心兼賺錢,又不用太多的限制。

      缺:沒有其他的意義,回來還是得工作。

  2.找學校或是唸學位

     優:有回報的收穫,也可以體驗不同生活。

     缺:要準備一堆考試,還不一定一次就順利。

B.留在國內

   1.繼續工作-目前的工作

     優:自由、漸漸上手。

     缺:"錢"途不高(固定了),尚未適應工作(心境調整)。

  2.繼續工作-new job

    優:新環境,新挑戰。

    缺:不確定是否為自己喜歡的工作,不一定比現在好。

3.唸書

   優:多了學位,機會可能變大。

   缺:放棄工作和薪水。

 

我的好朋友~幫我決定吧!!~^^

人生中總有許多機會 路途上似乎沒有絕對

看來又到奮力一搏的時間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