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嘛 我最怕的就是麻煩了!
只要是麻煩的事情 千萬別找我
因為 我最怕麻煩了!
嫌麻煩的事 我最討厭了!><
超級大麻煩!
 
我發現 在生活週遭的每件事
包括食衣住行 只要和麻煩沾上邊
千萬別找我 別指望我
像是剛剛明明就儲存草稿...卻找不到我剛剛打的開頭文字
和我現在的心情又糟透了><
 
懶散
原來是嫌麻煩的行為
嫌麻煩是刺激 那麼懶散就反應了!
 
吃東西 我不喜歡吃雞腿
不是因為它不好吃 只因為它必須啃(我又不是會啃很乾淨的人><)
所以我喜歡吃排骨勝過雞腿
當然 吃海鮮並不是我的最愛 尤其那大閘蟹...
好吃但沒我的份 因為我覺得太難(difficult)吃了><"
也難怪我爸媽常說
"我一定得娶會替我扒蝦的女人"
哈哈..不過我不是不會吃...只是~
太麻煩啦!
 
穿衣服更簡單了!
我幾乎不會去逛街買衣服 因為夠穿就好了
而且我的新衣服其實不少 我家人也都會替我增添新貨
但為什麼我每次穿衣服都那幾套呢@@"
我也不知道!~  就只是沒有穿新衣服而已><""
 
我發現我玩遊戲更絕了!
我不太會玩遊戲...因為我也沒有很多遊戲
只有很多老遊戲 常常反覆在玩
遊戲機最好的是紅白機了!(不過現在也沒了)
電腦遊戲最常玩的就莫過紅色警戒吧!
但也玩到自己只是在爽而已(如果有打贏的話)
還記得我剛開始玩這遊戲時 我不喜歡建設
都要求我表弟先幫我建好武力 我再一次去打敵人
當然啦!! 已經是懸殊的優劣 所以我根本不用煩惱會打輸或建設
因為麻煩的事情 已經跳過我了!!
 
工作上 我想亦是如此吧吧@@"
嫌麻煩的事情 總是帶給我好大的壓力
這樣的退縮和嫌麻煩 也成了我的缺點和阻力
-----------------------------------------------------------------------
工作日誌:
 
目前手上的個案有一半無法訪視
不是找不到人就是拒絕訪視 真的好讓人洩氣
也因為工作的需求 必須家訪
經驗的不足加上太過急躁 結果反倒被案家給說了一頓
原本同意接受關心的個案 卻被我的好意嚇到睡不著
我真的好糟糕 我真的好挫折
 
不過今天幸好有同事的支持與鼓勵
還有同事替我的禱告
更有工作中夥伴的加持與助力
我心情才不會一直在死胡同中轉
雖然
我還是有點在意...
但是 我心存感激!
更謝謝同事!
--------------------------------------------------------------------------
 
愛情上也如此吧!!~
難怪我那麼喜歡"一見鍾情"
原來那是不用費力氣的
更難怪我喜歡用 "奇蹟" "等待" 來動詞愛情
原來 我是這樣的愛自己
 
我好好奇 好喜歡問
我這樣的人 有什麼值得好讓人喜歡
這樣的不用心 這樣的不認真 憑什麼會有你這樣好的朋友@@"
 
謝謝千茹一直給我鼓勵 (公務員真的是不錯選項..但..你知道)
謝謝緯婷告訴我"盲"點 (我會努力加快成長 但...我不確定)
謝謝VICTORY不用同理對我 讓我得不到安慰! (今天忘了跟你說 "生日快樂"喔!)
謝謝內湖幫與精緻幫一直陪伴我! (你們知道的...雖然我有時很討厭)
謝謝族繁不及備載的你們...你們知道的!......因為我怕麻煩><"
 
該結束了
這樣的結尾應該足夠吧!!~哈哈
還要提一下
謝謝相儀辛苦的電影聚會 認識了一些人
謝謝日本行的大家 還特地為我準備生日禮物及聚會
謝謝五福星的你們 送我如此特別的餐點和禮物
謝謝及感恩我身旁的人事物 讓每個行程及事件都能快樂圓滿
最近的活動應該都交待了吧@@"~哈哈..不管了!(這是我翻畢冊 我國小的口頭禪耶)
謝謝工作中的夥伴同事 還有最可愛的公衛護士了!開懷大笑
 
(好高興喔!!好像完成了積好久的工作! 總算交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