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氣溫突然驟降

好想賴在被窩裡喔!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心靈的課程

還是 生命中的過渡

面對一些事情似乎不再害怕 可以大聲說話

但是毫無章法的表達 沒有情緒的言論 似乎

又隱藏了什麼

 

我不喜歡點破

我喜歡繞大圈說話

我喜歡一句話中又含著另一句話

整個內容就是好多故事

我想 我還是害怕吧!

害怕被看透 害怕被忽略 害怕

 

這幾天好無力 不是疲憊 不是倦怠

是頭腦昏沉沉 是心情沉甸甸

 

嗜睡 卻又睡的好累

 

分享 生活中的分享

看來如次的遙不可及

 

一點點幸福的堆積

一絲絲快樂的泉源

一點一滴的積沙成塔

 

奇蹟 等待 待等 蹟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