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緊張焦慮了!!

我很想說是因為收假症候引起的...但我知道並不是><"

星期天幾乎睡了一天...國慶日更是莫名疲憊

 

好多工作開始閒置堆積...情緒開始焦慮緊張...像是收假後會發現一堆厚厚公文堆在桌上

未來.. 人生..又浮上心頭...如履薄冰的步伐 深怕隨時會陷落

空白的時光...蹉跎的歲月...擔心!!!

好煩惱 好困惑 未來 工作 感情......

一個多月來又受到好多衝擊和感觸 寧靜的海面遮掩不住翻騰的海水 好累

 

看著長宜回應給我的文字 也不過ㄧ個月前

我仍在20多年的迷宮中舉足不前 是什麼樣的魅力 還是什麼樣判斷?!

老頭 你是已經領略人生的大道理嗎?

青年人 你是已經勇敢嘗試過嗎?

少年 你曾經勇敢築夢嗎?

小朋友 我知道你最棒了! 天真的當世界的王!

 

心 總跑在手腳前面 卻拉不動

我是個笨蛋嗎? 為什麼總要被人拖著向前...

恨鐵不成鋼 好想剖開自己的腦袋喔!

哇!! "我"是有兩個存在嘛? 明顯的對抗著 快要無法抗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