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已經平復很多了!!~

不然標題和第一個字一定會是"發語詞"!!

 

台灣真是一個變態的社會 有那麼缺錢嘛?@@

我真的是有點不懂><""

雖然好像我錯了~~但我還是有點忿忿不平

 

今天我停在計程車招呼站的停車格(上面寫星期一到星期五供計程車用)

我停好車後 對牌子愣住一下@@"(我的錯..我以為今天是星期六或日..我真的忘記今天是星期三)

我想說應該沒關係!!~反正今天不是平日(一到五)

結果就這樣..

我的車不見了><""

 

我打去申訴

有趣了!!~~

聽清楚喔!!~

除了有標示"例假日除外"的牌子

其他的凡在星期一和星期五之間

就算有國定假日 一樣不能停車(包括黃線和紅線)

 

太棒了!!~

我真的是錯了!!><""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我們偉大的官員頭腦裝的是什麼@@"

 

今天我在內科吃飯~~計程車根本沒有在招呼站排班

誰會在一個沒上班的地方等客人呀@@"

你會限定一到五~~不就是為了讓上下班的人有計程車坐嘛?!@@"

星期六和星期日可以停~不就是放假嘛?@@"

白癡喔!!~

不會自己類推適用喔!!><""

 

好吧!!~我錯了!!

忘記今天是星期三~~偉大的國慶!!

我能說什麼呢?             生日快樂嚕!!><""

 

 

死要錢 我覺得如果有錢

我真的會懶得管你><""

 

最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一堆警車

尤其在測速照相機器過後就會有一台

天哪!!~是怎樣!!

固定式的錢收不夠嘛? 有那麼缺錢嘛?

是污不夠還是不夠污呀?

誇張~~

我最近看過在200公尺內連續三台警車

有一次我要回家 從新莊到內湖(18標只有一個地方立牌照相)

但是沿途卻見到了三輛警車

還有一個現象我發現了

越是假日或國定假日 拖車拖的更兇><

中秋節如此 今天更是讓我感受深刻@@"

你們是都不用休息和慶祝喔@@

 

我的言詞應該超級修飾了!~

該讚美還是批判我們的執法者呢?!><"

我已經不知道該如何 從哪個面向思考了@@"

上頭的豬腦~~

也該想一想了!不要只會硬坳和欺負小老百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