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十年了 一點進步都沒有 還是在原地不停地踏步><"

 

幼稚 就是幼稚 永遠長不大...

愛玩總是闖下讓自己和他人都難過的事情

搞笑  你一點都不是高手 只是越來越糟

脫下面具 面對更真實的你吧!

逃避 一直不斷在逃 卻躲不掉內心的恐懼和罪則

以為時間可以完全消彌 但換來的是不起漣漪的水面卻暗潮洶湧

錯誤的重演

 

還是要往前走 即使拖著滿目瘡痍 仍要裝作鎮定和冷靜

"對不起"  雖然我越來越討厭說!~

 

個性改不掉 沒有目標 連生活的重心都被玩笑取代了

壓力...狗屁個壓力~~自找的

 

 

長宜 說:

先行動過了再說阿

沒有行動永遠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不可以

你只有做了才知道,就算結果是不可以,至少你也從中會得到些甚麼

這就是進步啦

 

 

Gene 說:

我家裡的看公司的電腦都有大大的便利貼

 每天打開電腦都會提醒自己~每天都要朝目標前進一點點

 

雖然準備考試很煩~沒考上會有挫折~但是在失敗的過程中~你至少會去思考

會去想還可以幹嘛~或是還要不要拼

總會想出一條路的

 

 

長宜說:

對阿!先相信自己可以囉!

 

 

昌庭說:

看不到未來 伸出手卻抓不到繩子 一直期待會有奇蹟 就傻傻什麼不做的等待 知道是假的卻還是騙自己

 

 

 

長宜 說:

給自己一個機會嘛

總之你先好好想一下你現在最想做的是甚麼

 

 

 

感謝朋友的鼓勵,總在我身邊不斷的PUSH 與鼓勵

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不要再做蠢事情吧!!!

搞的彼此總是有個疙瘩 高高興興卻不歡而散

也該認真一點 面對自己的一切 通向勇者的道路

該向誰道歉就是抱歉  不要再讓可以掌握的事情錯過或失控了

 

寫下來的目的是降低內心的焦慮和自責

也希望看到自己在錯誤背後的成長...

 

還是喜歡複雜又多方的表達方式 或許跟我人生一樣

總是撲朔迷離 讓自己都找不到明確的位置

聽音樂 原來是麻痺自己、躲掉煩惱和同理自己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