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 當星期一早晨感覺今天會憂鬱時
我會穿上藍色的襯衫去公司
壓力仍然如影隨形  這 又是一夜的輾轉
 
幾天前 我壓力大到想遨遊天際
今天 我在回家的路上 一直保持微笑 難忍心中的爽快
原來 笑一笑沒什麼過不去
還好 世界還有很多事情值得品嚐
忍一時 退一步 這世界依然為我轉動
 
沒有多少的言語 沒有多少的文字
總是在念頭 一閃即逝
記憶的片段刻劃 生活的搖擺紀錄
我 真慶幸能繼續觀賞
 
我在捷運上一直維持笑容 不斷的張望
維持了心理系的傳統 我喜歡的欣賞與好奇
幾天前 心理系是我認為的絆腳石 阻礙了我
而今天 我又發現了我的存在
兩種不同的存在感 我
還是喜歡今天的心情^^
---------------------------------------------------------------
小記:
原來坐捷運也有群體壓力
空空的捷運 兩排對望的連接座椅
當一排開始都坐男性 另一排都坐女性 接下來的人..
大多都會按性別入座
(哈哈..觀察一下~還真像來電50吐舌頭)
-----------------------------------------------------------------
 
終於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工作
終於可以好好吐一口氣
終於 我確定我現在的呼吸是自由的
終於 我確定並慶幸我還呼吸著
累不拭淚 累了還是想淚 淚了之後還是累
天哪~總有說不完的委屈和辛酸
OH MY GOD~總是有太多的缺點和抱怨了
我 相信哪一個我?!
 
今天 老闆不在
沒有人找碴 沒有人給我壓力
資料交了 工作又恢復軌道 又早下班
真好 心情好開懷大笑
 
難得打開電腦 難得上MSN
難得吃到熱騰騰的晚餐 難得我現在還沒睡覺
難得我終於打網誌了 難得我今晚睡覺不會有壓力
 
難得 真是難得
我又回到了學生時代 完成一份大報告
應該要好好大肆慶祝  再度充滿能量
 
 
 
分享一個好貼近生活的地方
或許你已經體驗過了
但 今天卻讓我有好貼切的寫照
這是馬克的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