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到了終點
    也 說不定是另一個起點
 
這個月是在公司的最後一個月了!
也是在公司的第三個月了!
花了時間看過職場的文化
花了經歷去學習職場生態
我這三個月 也不是白花的
痛苦 緊繃 疲累 有時耍些小幽默...
我 竟然是那樣的不適合
 
老闆跟我說
"你真的不適合工商"
或許 我應該生氣
但是 我卻得到了解放和自由
不是我對自己的放棄 而是另一種希望的起點
(故事多有省略 過程多有刪減)
不過我的老闆們 都是支持我的好老闆
當然 我能確定的是對我人生幫助的好老闆
 
 
人生有好多打不開的結
    未來有好多待衝破的關卡
          一切的未知 一切的不明確
                     又是另一個全新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