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要開學啦!!~~
心中卻是既期待又緊張又怕怕的!!@@"
 
內心現在好混亂唷!!~~
說不出的一個"亂"字><"
是因為開學逼近嘛?還是因為暑假要結束了?又或是課表出問題?...
哈哈..我想都是吧!!~~而且選課這個系統真是讓我敗給它了><
我的課真是"漂亮"到不行!!~~哪有三個半天都空堂呀><""
如果一整天就算了..竟然是半天><"還一 三 五咧@@"
課表一團亂 心情一團亂@@
 
今天還要打工~
我想或許又是一種煩惱的來源吧@@"
不知怎麼的~現在越來越不喜歡了!!
或許是因為已經跟我之前的感覺不一樣 而且頂頭上司也不一樣了><"
呵呵..老樣子!!有什麼好工作要跟我說唷^^"(不過也要我OK啦!!哈哈哈..)
 
心情亂遭遭 頭卻痛個不停><"
希望一切能上軌道 那我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只要笑一笑 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希望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