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過去了 我像是蒸發在我的部落格中
 
一個多月過去了 我像是充實又漫無目的的行走
 
套句老話 總是有一條屬於我的路!
                               每一個選擇都是最好的選擇!
 
 
坐船搖晃了18小時 我終於回到寶島 踏上世運舉辦城市
緊接著
就是 更搖晃的兩星期了
 
我在第三返的期間面試 幸運的就這樣找到工作了
看來 我非常的順遂和幸運
可以在退伍後直接工作 而且又是我的興趣
說真的
這樣的我是如此幸運 尤其在這樣動盪的就業市場中
 
搖晃 是指生活的變動
變的時間緊縮 變的快沒有自己
少了思考的機會 少了多餘的動力
多了精神的緊繃 多了時間的壓力
調適 是目前的良藥
舒壓 是最好的宣洩
 
找時間休息 找時間偷閒
找到屬於自己的時間
 
或許一切都像是屁話
回到家就睡 睡飽就工作
而我現在寫網誌是難得的偷閒
而且這是自己的選擇
但我知道 我知道我的方向
而我知道 我也許不知道到底在"盲"碌什麼
再多的抱怨或是考驗都是自己的選擇
 
我累了! 我淚了!
再那麼一點點 我還能堅持嘛?
 
撐下去 學經驗 是我的歷練
我要ㄍ一ㄥ下去 我要得到才放手
希望我能支撐下去
永不放棄  死纏爛打
就這樣一直抱怨和厭惡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